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体育教学 | 教改与科研 | 军训工作 | 运动会 | 体质测试 | 下载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转发组织人事部“关于开展2013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及聘期目标进展考核工作的通知”
2013-12-18 14:09     (点击: )

各系(部、中心)、各部门:

为全面评价教职工的德才表现和工作实绩,激励督促教职工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根据《浙江农林大学关于开展2013年度教职工考核及聘期目标考核工作的通知》(人事处〔2013〕9号)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现就开展2013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以及教学科研岗位根据聘任协议同步进行聘期目标进展情况考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为做好本次年度考核工作,学院成立年度考核工作领导小组、考核申诉领导小组(成员名单见附件1)。年度考核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全院教职工考核及聘期目标考核结果的审核。考核申诉领导小组接受教职工在考核中的申诉和投诉,并就申诉和投诉问题进行调查,提出意见,调查结果送学院考核工作领导小组。

各系(部、中心)要成立考核工作小组,由党政领导、教研室主任、教职工代表等组成,系(部、中心)负责人担任组长。各部门也要成立考核工作小组或全体成员参加评议,部门负责人担任组长。

二、考核对象

所有聘岗的事业编和合同制员工。院领导考核由学校党委组织部另行通知。辅导员由学院学工部另行通知。

三、考核程序

(一)各单位考核评比。教职工以系(部、中心)、职能部门为单位进行考核评比。各单位按教职工人数15%的比例推荐出本单位考核优秀人员(名额分配见附件2)。

1.管理岗位人员考核

(1)管理人员于12月23日之前完成考核表填报,并打印一份纸质版交所在系(部、中心)、职能部门。

(2)通过个人述职、所在系(部、中心)或职能部门组织评议打分、提出考核意见和改进方向、所在系(部、中心)或职能部门内部公示,由各系(部、中心)、职能部门统一汇总于12月27日前上报考核结果。

2.教学科研岗位人员考核

(1)个人填写材料:教学科研岗位人员于12月23日之前完成考核表填报,并打印一份纸质版交所在系(部)。

(2)系(部)审核评比:12月25日各系(部)年度考核工作小组对本部门教师所填写材料进行审核、评出分数并推荐本单位优秀人员。

(3)公示:12月26日各系(部)将教学科研岗考核材料和系(部)审核评比结果公示一日。

(4)材料上报:12月27日各系(部)将本单位年度考核材料和评比结果报组织人事部。

(5)职能部门审核:12月30日至31日由教务部和科技与创业部对教学科研岗位人员提交材料相关内容进行审核并评出分数。

(二)学院审核。2014年1月2日学院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审核全院考核结果,推荐年度考核优秀人员。

(三)上报考核结果。1月3日将全院考核结果上报学校,完成所有材料报送工作。

四、填报考核表

1.个人登录“浙江农林大学教职工信息与聘任管理系统 ”:http://xxcj.zafu.edu.cn(也可从学校人事处网站左侧第四栏点击“教职工信息与聘任管理系统”进入),账号密码均默认为本人工号。

2.检查个人9大模块信息是否填写完整,如不完整须补充完整后提交,由各单位管理员审核(机关职能部门由组织人事部审核)通过。各单位考核结束后,部门管理员下载校聘教学科研高级岗个人考核表,将考核分数和考核结果录入完整。

3.个人点击“年度考核”下的“考核表填写”,根据所聘岗位下载相应考核表填写,提交(提交文件名设为本人姓名)并打印。聘任协议没有进入系统填写的须填写完整。

4.教学科研岗位人员聘期目标的完成情况对照聘任协议网上进行。点击左侧栏“数据导出”-“个人考核”-列表右侧“个人考核”-设定时间(2011.7.1-2013.12.31)-信息汇总,生成“聘期考核表(PDF格式),打印。

5.年度考核分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层次。聘期目标进展考核分为“合格”和“不合格”两个层次。聘期目标进展重点考核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和其他公共服务工作。聘期目标进展考核“合格”,但不能很好履行岗位职责(特别是在承担公共事务方面),年度考核不能为“优秀”;聘期目标进展考核“不合格”,年度考核不能为“优秀”。

五、工作要求

本次考核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涉及教职工切身利益,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程序办事,防止走过场和论资排辈,严肃考核纪律,对考核过程中有徇私舞弊、打击报复、弄虚作假等违纪问题的,由学院按规定给予查处。全体教职工要按学校文件和学院通知要求认真填写考核表格并做好本年度的考核工作。个人没有按期提交,影响正常年度工资晋升的责任将由其本人承担。

各系(部、中心)、各部门要专门指定一名工作人员负责本单位年度考核工作的联络协调和材料上报,要根据文件要求按时上报教职工考核表纸质版一份,以及相关汇总材料(附件3、4、5)。

联 系 人:姚晓菊

联系电话:87760022(9200022)

办公地址:行政楼406室

附件:1. 2013年度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和考核申诉领导小组名单

2. 2013年度考核各单位优秀名额分配表

3. 2013年度考核结果汇总表

4. 2013年度未参加年度考核人员情况说明

5.2013年度天目学院教学科研岗位人员聘期目标进展情况考核结果一览表

6.2013年度校聘教学科研高级岗位考核补充说明

附件1—6.rar

组织人事部

2013年12月16日

关闭窗口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 图书馆 | 计划财务部 | 办公系统

Copyright © 2016-2020  暨阳学院体育军训部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