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体育教学 | 教改与科研 | 军训工作 | 运动会 | 体质测试 | 下载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4年元旦和寒假有关事项的通知
2013-12-26 14:16     (点击: )

各系(部、中心),各部门:

参照学校安排,经学院研究,现将2014年元旦和寒假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安排

(一)元旦放假时间

2013年12月28日、29日正常休息,30日、31日正常上班,1月1日(星期三)放假,共1天,不安排调休。与校历不符的,以通知为准。

(二)寒假放假时间

1.学生假期:

1月20日—2月16日。2月15、16日报到注册,2月17日正式上课。

2.教职工假期:

教师:1月20日—2月16日,2月16日报到;

其他教职工:1月20日—2月16日,2月16日报到上班。

二、相关要求

1.各系(部、中心)、各部门应及时做好期末考试、阅卷和年度总结等各项年终扫尾工作,提前落实下学期的教学任务,确保下学期开学正常有序。

2.各系(部、中心)、各部门在放假前要加强对师生进行安全教育,增强自我安全保护意识,特别要注意出差、旅游、探亲的旅途安全。严格执行学院的请假制度,要求全体师生按时返校。

3.各系(部、中心)、各部门在休假前认真做好安全检查工作,特别注意防盗、防火,对重点部位和重要的仪器设备设施,各单位应明确职责,指定专人负责定期检查。

4.公共保障部要认真做好寒假期间校门管理和校园巡逻工作,确保寒假期间的校园安全工作。

5.有关部门要认真做好特困教职工和寒假留校学生的春节慰问工作,应认真做好留校外籍教师、留校学生的管理及生活安排工作,确保在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

6.坚决禁止各种奢侈浪费行为。认真执行有关廉政规定和纪律,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倡导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新风尚,树立健康文明的消费理念。

三、值班安排

1.元旦、寒假期间学院设总值班室(行政楼220),负责接待、收文和处理有关事宜。具体值班安排见附件。

2.值班人员应尽职尽责,不得擅离岗位,遇有紧急、重要情况,要立即请示报告,及时妥善协调处理。

3.在寒假期间各部门负责人和学生办主任须保证通讯畅通。

祝全院师生新年愉快!

2013寒假值班表.doc

学院办公室

2013年12月25日

关闭窗口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 图书馆 | 计划财务部 | 办公系统

Copyright © 2016-2020  暨阳学院体育军训部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