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体育教学 | 教改与科研 | 军训工作 | 运动会 | 体质测试 | 下载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教务处关于开展2013年度教材建设立项工作的通知
2013-09-18 14:37     (点击: )

各位老师:

为推进我校教育创新、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我校将在总结近几年教材建设工作的基础上,结合当前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新形势、新目标和新要求,开展本年度教材建设立项工作。希望各学院(部)认真规划,精心组织,积极申报,鼓励和支持广大教师著书立说,编写出更多精品教材。现将2013年度教材建设立项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1、生态环境类与创新创业课程教材(通识课程)。

2、专业核心课程教材。

3、实践技能类课程教材。

其中,学校将围绕新修订的人才培养方案重点支持生态环境类与创新创业课程教材(通识课程)、专业核心课程教材和实践技能类课程教材等反映我校教学改革和课程建设成果、具有教学团队竞争力的教材,以及在教学实践中反映良好的修订教材。原则上,每位申请人作为第一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项目。教材必须是因我校本科学生教学需要而编写的主体教材,不包含教学辅助教材(习题集、案例、试题库、工具书等)和翻译教材。已获各级教材立项但尚未完成者,本次不得申报。

二、立项项目的数目、完成期限和出版单位

今年计划立项10部左右教材,所有立项教材最终出版期限为2015年12月30日,出版单位应选择本领域级别较高的出版社。

三、申报程序

1、各学院(部)将本通知向全体教师公布,做好组织工作。

2、申报人应如实填写立项申请表(见附件1)。

3、各学院(部)教学委员会及学院(部)负责人应根据本学院(部)教材建设规划,对立项申请进行初审并签署意见。

4、各学院(部)教学秘书负责将申报表汇总并填写汇总表(见附件2),在规定的时间内报教务处教材管理中心,其中书面申报表(一式三份)、学院(部)汇总表需学院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

5、学校教学委员会将对立项申请组织评审,从中确定教材建设名单。

6、教材建设立项名单经教务处网上公示一周并经主管领导签字后生效。

7、经学校批准立项项目在规定时间内按计划、保证质量完成出版任务,对未按期完成编写出版任务的项目,学校将视其原因撤销其立项,终止其合同。

四、申报时间

体军部立项申报截止时间为2013年9月27日,过期不予受理。

附件:教务处关于开展2013年度教材建设立项工作的通知_2013-09-16_16-58-32_ZE8.doc

包含:

1.浙江农林大学教材建设立项申请表

2.浙江农林大学教材建设立项申报汇总表

教务处

2013年9月17日

关闭窗口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 图书馆 | 计划财务部 | 办公系统

Copyright © 2016-2020  暨阳学院体育军训部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