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体育教学 | 教改与科研 | 军训工作 | 运动会 | 体质测试 | 下载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医药费报销事宜的通知
2013-09-27 14:40     (点击: )

各位教职工:

为方便广大教职工和学生医药费的报销,特设立医药费报销专窗,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销时间:每周二 上午9:00 — 11:00

下午12:00 — 16:00

二、报销地点:行政楼一楼事务大厅医药费报销窗口

三、报销内容

(一)学生医药费

1.门诊:办理报销手续,并在1-2个工作日内(节假日顺延)打入学生在计划财务部登记的建行卡中。

2.杭州市大学生医保(住院):办理大学生医保报销盖章等事宜。

具体规定详见《浙江农林大学天目学院学生公费医疗管理办法》和《浙江农林大学天目学院关于学生参加杭州市医保的暂行规定》。

(二)教职工医药费

1.省医保(特殊情况未刷卡):办理登记手续,待送省医保报销后,由计划财务部负责打入教职工工资卡中(具体规定参照省医保报销有关规定)。

2.自付超过1500元补助:办理报销手续,并在1-2个工作日内(节假日顺延)打入教职工工资卡中。

(三)子女统筹医药费

办理报销手续,并在1-2个工作日内(节假日顺延)打入教职工工资卡中。

四、报销专窗电话:0575-87760224(9200224)

公共保障部

2013年9月27日

关闭窗口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 图书馆 | 计划财务部 | 办公系统

Copyright © 2016-2020  暨阳学院体育军训部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