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体育教学 | 教改与科研 | 军训工作 | 运动会 | 体质测试 | 下载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转教务与科技部)关于做好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教学工作的通知
2015-01-06 15:45     (点击: )

各系(部、中心),各有关部门:

为保证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教学工作顺利开展,确保学院教学工作有序开展,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学准备工作

1.请各系(部、中心)通知教师和学生开学前登录教务管理系统查看课表,并对师生课前提醒,确保任课教师和学生按时上课。

2.请各位任课教师在寒假期间(3月1日前)完成教学日历的填写工作,开学初向全院公布。

3.请各系通知延长学习年限和不在籍学生及时返校报到,并办理选课事宜,选课时间为开学两周内(3月2日至3月13日)。

4.公选课退选工作拟于开学第二周进行,请各系通知学生认真核对所修读公选课类别,切勿错过退选时间。

5.通识网络课程上课时间及要求另行通知。

二、补考工作

补考工作安排在3月9日至3月13日进行,请各系(部、中心)通知教师做好补考的监考、试卷批阅、成绩提交等相关工作,所有补考工作于3月20日前完成。各系提醒需补考的同学,作好补考准备(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三、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学院安排第1-3周开展期初教学检查工作,开学第一周,学院组织检查小组进行教学秩序巡查,重点检查教师到位和学生到课率等情况。各系(部、中心)要组织系(部、中心)领导和教研室主任进入课堂随机听课,了解教学情况,并做好记录(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教材发放工作

1.学生教材领取:拟定2月28日-3月1日发放2012-2014级学生教材(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2.教师用书领取:3月1日派送至各系(部、中心)教学秘书处。

五、转专业工作

各系根据《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转专业(大类)通知》要求,3月4日前,学生转出系完成转专业(大类)学生的成绩排名、资格审查,并送交转入系。3月6日前,各系对申请转入学生进行专业素养考核,确定拟接收学生名单后报教务与科技部。

六、春季毕业资格审查工作

各系根据《关于开展2015年春季毕业和学士学位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做好相关学生的毕业和学位资格审查,于开学第一周将审核结果、学生成绩总报表报教务与科技部。

七、本部教师一卡通办理与住宿安排工作

各系(部、中心)要做好在我院上课的本部教师一卡通办理及住宿安排工作。一卡通办理请先到图书馆网站下载《校园一卡通申请表》,到图书馆一楼服务大厅办理。新办理一卡通的教师须到人文2101注册后方可开启教室多媒体设备。

需要住宿的本部教师凭一卡通和教师课表,到学院统一安排的集中住宿点(3号学生公寓)值班室办理入住登记手续。入住期间请遵守后勤部门宿舍管理的有关规定。

教务与科技部

2015年1月5日

关闭窗口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 图书馆 | 计划财务部 | 办公系统

Copyright © 2016-2020  暨阳学院体育军训部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