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体育教学 | 教改与科研 | 军训工作 | 运动会 | 体质测试 | 下载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4级学生及2016、2017级专升本学生《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安排的通知
2017-09-30 14:43     (点击: )

各系2014级学生及2016、2017级专升本学生:

2014级学生及2016、2017级专升本学生,本学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时间安排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时间和项目安排

测试项目内容:1000米(男)/800米(女)、身高、体重、肺活量、立定跳远、50米跑、坐位体前屈、一分钟仰卧起坐(女)、引体向上(男)。测试时间安排在10月9日至11月30日,今年5月参加过省体质测试抽测的同学只补测身高、体重、肺活量,详见(附件1)。

二、注意事项

1、学生必须携带学生证和身份证,在规定的测试时间提前10分钟到达测试地点进行测试。

2、因伤病等特殊原因不能正常参加测试需申请免测的同学,请填写“免予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申请表”(附件3),此表一式2份。所在系签字盖章(所在系审核意见写:“情况属实”),申请原因附上证明(用A4纸复印2份,分别放于申请表后)。到网球馆2006办理(办理时需带上近期医生证明原件),在测试时交给测试老师。因事因病需要申请缓测试的同学,请提交辅导员签字的请假条(附注缓测学生班级、姓名及联系方式),交测试教师。

3、学生在测试中应注意安全,服从老师的安排。对代考、替考、弄虚作假、扰乱测试工作的学生报教务部按学院考试条例严肃处理。

4、14级学生具体测试时间,由测试老师跟各班班长、团支书联系自定。各班级测试学生名单及测试教师见(附件1)。

5、16级、17级专升本学生测试的具体之间,由个班班长主动与测试老师联系自定。2016级、2017级专升本学生体质测试名单及测试教师见(附件3)。

请各位同学加强日常锻炼,做好测试准备。

附件12014级体质测试学生名单及测试教师

附件2 2014级学生体质测试班级联系方式及测试教师总表

附件3 2016级、2017级专升本学生体质测试名单及测试教师

附件4 免予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申请表

                                                     体育军训部

                                                     2017.9.30

附件【附件4 免予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申请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 2016级、2017级专升本学生体质测试名单及测试教师.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2 2014级学生体质测试班级联系方式及测试教师总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1 2014级体质测试学生名单及测试教师.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 图书馆 | 计划财务部 | 办公系统

Copyright © 2016-2020  暨阳学院体育军训部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