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体育教学 | 教改与科研 | 军训工作 | 运动会 | 体质测试 | 下载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顺利完成2016年省体质健康抽测工作
2016-04-23 09:21     (点击: )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对全省高校学生体质测试抽测统一安排,我院于4月22日顺利完成了,由省体质测试专家组负责的体质抽测。参加本次体育测试抽测的学生主要是13级工程技术系、经济管理系的240名同学(含替补)。

学院对学生体质健康和本次体质健康测试抽测工作十分重视,成立了由修树东副院长任组长的体质抽测工作小组,并专门召开了学院相关部门协调会,对学生体质抽测工作进行统一部署。作为本次抽测工作的主要负责部门,体育军训部也先后开多次会议,分别对器材准备、前期宣传动员、志愿者培训、测试当天具体流程及人员分工做了具体安排。

4月22日的现场测试工作得到学院和各相部门的大力支持,除相关系(部)书记、负责人、辅导员到现场协助外,修树东副院长也亲临现场指导测试工作,为学生加油。在每个项目测试前,体军部组织体育教师带领学生在场外做好热身准备活动,并对测试的重要性及测试过程中安全注意事项进行宣讲。测试过程中全体学生发扬不畏艰难、一鼓作气、团结拼搏的精神,尽自己所能完成每一个项目。

  

2016年省体质测试抽测工作在团结向上的氛围中顺利完成,测试组专家对我院组织筹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体育军训部

2016年04月22日

关闭窗口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 图书馆 | 计划财务部 | 办公系统

Copyright © 2016-2020  暨阳学院体育军训部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