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体育教学 | 教改与科研 | 军训工作 | 运动会 | 体质测试 | 下载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2015年迎新和军训工作部署会
2015-09-07 14:26     (点击: )

9月6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召开2015年迎新和军训工作部署会。副院长修树东、院党委副书记蔡永华出席会议。学院2015年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和2015级学生军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修树东在会上指出,迎新和军训工作是一项系统工作,各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沟通,通力合作,及时做好各项预案;二是认真梳理工作要点,针对往年出现的情况,谋划在前,准备在前;三是要求辅导员、班主任等迎新工作人员提前与新生联系,报到当天、军训期间按时到岗,热情、主动地做好各项服务,给新生及家长留下良好的印象;四是要重点关注小部分提前、推迟报到的新生,确保学生、家长满意。

蔡永华要求,一要开门迎好客,基于学院战略定位进一步强 化市场导向和客户意识,以“学生安心、家长放心”贯穿迎新和军训工作始终;二要系统抓服务,牵头部门统筹谋划、周密部署,各系和相关部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发挥整体协同效应;三要安全保底线,安全是永恒的主题,要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积极做好各类安全防范;四要常抓却常新,克服经验主义,摆脱固定思维,做到“学生情况了然于胸,开展工作精益求精”,不断提升各项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会上,办公室、学工部、体军部负责人分别就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迎新工作、军训工作实施方案和准备工作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就主要任务和具体细节进行了协调与交流,并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学工部、团委 吴海涵/文 方平/图)

关闭窗口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 图书馆 | 计划财务部 | 办公系统

Copyright © 2016-2020  暨阳学院体育军训部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