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体育教学 | 教改与科研 | 军训工作 | 运动会 | 体质测试 | 下载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们的军训】2013级学生军训拉开帷幕
2014-06-23 16:04     (点击: )

“稍息!立正!……”6月23日上午,在教官的统一指挥下,学院2013级学生身着迷彩服,英姿飒爽地投入到了军事训练之中,这标志着我院2013级学生军训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军训开始前,学院召开军训见面会,担任我院军训指导工作的武警杭州士官学校官兵与全体教导员和指导员见面。军训团团长郭立勇、政委蔡永华,承担此次军训教学任务的全体武警教官,以及各营教导员和指导员参加了见面会。

会上,军训团团长郭立勇代表承训单位表示,将不负学院的嘱托和期望,坚持科学的训练方法,力争在军事训练、军事理论和思想教育等方面取得最好的效果。

军训团政委蔡永华代表学院向承训教官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总体情况,他强调,军训工作是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全体教导员、指导员要像军人一样精神饱满、纪律严明、高度负责。他说,时间虽短,但承训教官、参训学生与陪训教师的友谊地久天长;陪训虽累,但要加强精细化管理,提供人性化服务,切实承担起做好参训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责任。他希望承训教官科学施训,强弱得当,劳逸结合,力争圆满完成军训各项教学任务。

 

据悉,此次参训的是2013级学生1570人,设1个团,下辖5个营、28个排。时间自623日至72日。军训教学内容包括国防教育、防空防灾教育、队列、内务卫生、礼节礼貌和拳术等。

              (新闻宣传中心 徐寒建/褚凌俊/图) 

关闭窗口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 图书馆 | 计划财务部 | 办公系统

Copyright © 2016-2020  暨阳学院体育军训部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