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体育教学 | 教改与科研 | 军训工作 | 运动会 | 体质测试 | 下载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顺利完成16级学生体质健康抽测工作
2019-04-13 09:11     (点击: )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对全省高校16级学生体质测试抽测统一安排,省体质测试专家组于412日到我院进行体质测试抽测工作。被抽测的对象主要为人文学院、园林学院和晨晓艺术设计学院的学生,共计240名(含替补)。

 

学院对本次的体质健康测试的抽测工作十分重视,前期高国俊副书记、李叔君副院长专门召开了学院专题会议,对学生体质测试工作做出了部署;体育军训部根据相关学院时间安排,制定了辅导训练的方案,并利用课余时间对学生进行专项训练。同时还对志愿者进行培训,并制定了测试当天的具体分工流程,确保抽测工作的顺利进行。

  

 

测试当天,体军部全体教师全程指导;高国俊副书记、李叔君副院及教务部钟炳伟主任、徐成霞副主任亲临现场。相关学院的院长和书记、学生办主任、辅导员均到现场为学生加油助威!测试中,全体学生以不畏艰苦、团结拼搏的精神,发挥出最佳水平。

 

  

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19年省体质测试抽测工作顺利完成。

  

  

                                               体育军训部(黄朝夕文/图)  

  

  

 

 

关闭窗口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 图书馆 | 计划财务部 | 办公系统

Copyright © 2016-2020  暨阳学院体育军训部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