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体育教学 | 教改与科研 | 军训工作 | 运动会 | 体质测试 | 下载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足球队荣获绍兴市第五届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校园组第五名
2019-10-29 14:02     (点击: )

10月13日至10月27日,2019年绍兴市第五届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校园组比赛在绍兴文理学院拉开帷幕。

在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与高度重视下我校首次组队参赛,在领队耿宇、教练詹崇将的带领下,队员们在比赛中传承了“坚韧不拔,不断超越”的浙农林大精神,体现了顽强拼搏、团结友爱、尊重裁判、尊重对手的足球精神,在比赛中队员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最终夺得第五名的优异成绩以及体育道德风尚奖。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比赛虽已结束,但暨阳学院的足球才刚刚开始,我们要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在国家大力发展校园足球这个大环境下,开展和普及暨阳学院校园足球,丰富校园足球文化,和省、市兄弟院校多开展校园足球交流活动,以点带面,精英足球与大众足球相辅相成、共同发展,提高学生体质健康素质。

                                                   体育军训部

                                               2019年10月29日

关闭窗口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 图书馆 | 计划财务部 | 办公系统

Copyright © 2016-2020  暨阳学院体育军训部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