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体育教学 | 教改与科研 | 军训工作 | 运动会 | 体质测试 | 下载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学子在2020年浙江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喜获佳绩
2020-11-27 17:26     (点击: )

2020年11月23日至11月26日,2020年浙江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丽水体育中心举行,此次比赛是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联合主办。

学校体育的发展与体育精神的传承离不开体育竞赛。本届锦标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共有来自全省75个高校的13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参赛人数是体育竞赛中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赛事。

在学院与部门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丁俊杰教练的带领下,我院商学院赖家祺以57.51秒的成绩获得甲组男子400米栏第二名,以51.84秒的成绩获得甲组男子400米第四名。同时,这两项的运动成绩打破了我院运动会的运动记录。我院商学院林淳浩以23.9秒获得甲组男子200米第八名的优秀成绩。

训练育人、竞赛育人。运动成绩的取得与两名运动员的高度自律、肯吃苦能吃苦、会思考会反思,在科学与艰苦的训练中逐步提高运动成绩是分不开的。训练与竞赛的过程能提高体质、锤炼意志、激发潜力,真正做到育人的目的。

本次参赛是我院首次组队并取得优异成绩,以此为契机,将激励更多的同学参与到课外体育锻炼和体育竞赛中,在训练与竞赛中,实现育人的目标。同时,体育运动与体育竞赛能增强学生体质、活跃学生的校园生活,丰富学校的校园文化。

                

                                 体育军训部:丁俊杰(文/图)

                                           2020年11月27日

关闭窗口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 图书馆 | 计划财务部 | 办公系统

Copyright © 2016-2020  暨阳学院体育军训部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