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体育教学 | 教改与科研 | 军训工作 | 运动会 | 体质测试 | 下载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暨阳学院第一届“学院杯”足球比赛顺利开幕
2020-12-10 09:55     (点击: )

2020年12月5日上午9:30分,由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军训部、工程技术学院承办,院学生会、院大学生足球协会协办的第一届“学院杯”足球比赛正式开赛。

本次比赛在党委副书记高国俊的开球仪式中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共有6支队伍参赛,赛程16天,共15场比赛。本着“公平竞赛,文明比赛”的规则,各参赛队员情绪高昂,挥洒着青春汗水。

绿茵传递梦想,拼搏舞动青春。此次足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活动,建强体魄,还使学院与学院、同学与同学之间友谊和交流得以加强。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贵在坚持。“学院杯”足球赛的举办丰富了广大同学的课余生活,促进了健康积极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也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体育锻炼和提高身体素质的契机。


                                    体育军训部:詹崇将

                                      足球协会:罗文娟 供稿

                                            2020年12月10日

关闭窗口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 图书馆 | 计划财务部 | 办公系统

Copyright © 2016-2020  暨阳学院体育军训部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