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体育教学 | 教改与科研 | 军训工作 | 运动会 | 体质测试 | 下载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聆听红色故事,重温红色记忆
2021-04-25 10:09     (点击: )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

2021年4月22日,机关第五党支部在篮球馆1005室开展“红色信仰追初心”党史学习教育,通过视频直播的方式,听老战士张治国讲述他所经历的战争故事。

曾参加过淮海战役的95岁老战士张治国,动情讲述了当年抗战的热血经历,讲述保家卫国的经历,在剿灭国民党残余部队的战斗中,荣立个人二等功。在团队集体战斗中,活捉号称国民党铁血独立团的团长王力竟,荣立集体三等功。

张治国老人是机关第五党支部陈光远的外祖父。陈光远老师分享了外祖父的生活作风:外祖父严格要求子女保守秘密,不搞特殊,不给党和国家增加负担,对待不正当现象刚正不阿,嫉恶如仇。

通过红色故事宣讲,深刻体会到老一辈共产党员为新中国的成立不怕牺牲、浴血奋战的精神。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努力将老一辈模范英雄的精神发扬光大,不忘初心,紧跟党的脚步,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党的事业和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机关第五党支部 丁俊杰稿/黄朝夕图)

关闭窗口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 图书馆 | 计划财务部 | 办公系统

Copyright © 2016-2020  暨阳学院体育军训部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