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体育教学 | 教改与科研 | 军训工作 | 运动会 | 体质测试 | 下载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学子在2021年浙江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喜获佳绩
2021-05-31 08:55     (点击: )

2021年浙江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于5月27日至5月30日在温州市苍南县体育中心举行。这是全省55支高校代表队,共计700余名运动员参与的一次高水平游泳竞技赛。


在耿宇、豆帅、郑杰政三位老师的指导和带领下,我院学子不畏强手,奋力拼搏,勇创佳绩。人文学院的吴江南同学在女子甲组50米自由泳和100米自由泳中夺得双冠;商学院的钱家豪同学在男子甲组50米蛙泳和100米蛙泳分别获得第一名、第六名;园林学院的胡欣雨同学在女子甲组50米蝶泳中获得第六名。豆帅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

在此次比赛中,学院领导重视,部门统筹协调,积极备战并取得了优异成绩,为学院赢得了荣誉。同时,希望通过体育竟赛,不断提高大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和体育运动技能,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从而推动我院体育朝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前进。

                                           体育军训部 豆帅

                                             2021年5月31日

关闭窗口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 图书馆 | 计划财务部 | 办公系统

Copyright © 2016-2020  暨阳学院体育军训部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