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体育教学 | 教改与科研 | 军训工作 | 运动会 | 体质测试 | 下载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19级学生体质健康抽测工作圆满完成
2021-10-28 11:06     (点击: )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全省高校体质健康抽测工作部署,省体质测试专家10月27日到我院进行体质健康抽测工作本次被抽的对象主要包括人文学院生物环境学院和园林学院,共计300学生(含替补)

学院对本次体质健康抽测工作给予高度重视,李叔君副院长主持召开工作协调会,对前期准备工作进行统一安排,强调了体测工作的重要性并要求相关学院积极配合体育军训部做好测试工作。

根据协调会的统一安排,体育军训部制定了集训方案,由二级学院动员,体育教师利用课余时间指导学生进行专项训练。此外,体育军训部还制作了《学院体质测试指南》、制定了应急预案和抽测分工流程志愿者进行培训,以确保抽测工作的顺利进行。

 


    测试当天李叔君副院长全程指导,相关二级学院院长、书记悉数到场。体育军训部和相关二级学院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2021年省体质健康抽测工作圆满完成


 

 

                                      2021年10月28日

                                 体育军训部 (黄朝夕文/图)

关闭窗口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 图书馆 | 计划财务部 | 办公系统

Copyright © 2016-2020  暨阳学院体育军训部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