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体育教学 | 教改与科研 | 军训工作 | 运动会 | 体质测试 | 下载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体质测试>>正文
 
关于迎接省教育厅对大三学生体质测试抽测工作的通知
2018-03-28 15:43     (点击: )

各系:

接浙江省教育厅通知,按照我省高校学生体质健康状况抽测通报制度要求,对全省本科院校学生进行体质健康抽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抽测对象

浙江省教育厅随机抽取大三在校240名待测学生(其中40人为替补人员,女生30名,男生10名),现场实际测试200名。男生、女生各占一半。学生凭学生证或者身份证参加当天的测试,因伤病、身体不适等特殊原因不能正常参加测试者,需出具医院诊断证明,省厅抽测工作组进行备案后,可现场从备测名单里抽取其他学生补足人数。

二、抽测项目

坐位体前屈、50米跑、立定跳远、1000米跑(男)/800米跑(女)、引体向上(男)/仰卧起坐(女)五个项目现场测试。

三、抽测时间

抽测时间为2018年4月23日

四、抽测地点

暨阳学院田径运动场

五、测试流程

50米跑——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引体向上(男)/仰卧起坐(女)——1000米(男)/800米(女)。

六、相关要求

请各学系做好宣传工作,督促学生课余锻炼,提高学生身体健康素质。通知学生到体军部网站下载和观看学习测试项目的标准示范动作视频,参照测试评分标准(见附件1),组织学生提前做好准备,并有序训练避免因准备不足而造成运动损伤和伤害事故。

                                                           体育军训部

                                                        2018年3月28日

附件12018年暨阳学院大三学生体质测试抽测工作方案

附件2 全国普通高校体质健康测试评分表

附件【附件2 全国普通高校体质健康测试评分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 2018年暨阳学院大三学生体质测试抽测工作方案.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 图书馆 | 计划财务部 | 办公系统

Copyright © 2016-2020  暨阳学院体育军训部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