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体育教学 | 教改与科研 | 军训工作 | 运动会 | 体质测试 | 下载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军训工作>>军事训练>>正文
 
关于21级学生军事理论课学习及19级、20级学生重修通知
2021-09-17 08:47     (点击: )

二级学院2021级学生19级、20级重修学生

根据教学安排,21级学生军事理论课课程安排如下

一、学习时间:2021年913-113023:59;

二、考试时间:2021年121-1210日23:59;

三、具体操作(见附件1)——“智慧树网学习手册”;

四、19级、20级军事理论重修学生名单(见附件2),学习时间与21级学生一致。

五、注意事项:

1.登录:第一次登录智慧树平台的使用学号,初始密码123456登录,绑定手机号修改初始密码,确认课程即可学习;已有智慧树平台账号的直接使用账号登录,确认课程即可学习。

2.课程:确认后的课程在学习栏目,课程图片左下角有“学分课”字样,自己搜索的课程学习无效。

3.期末考试卷点开后考试开始,需要及时作答,未作答的考试时长结束系统将自动交卷。

4.考核比例:总成绩=在线视频30%+章节测试10%+见面课20%+期末考试40%

 

      体育军训部

                                           2021年9月17日

附件【附件1 智慧树学习手册(导入选课之APP版).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 19级、20级军事理论重修学生名单.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 图书馆 | 计划财务部 | 办公系统

Copyright © 2016-2020  暨阳学院体育军训部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