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体育教学 | 教改与科研 | 军训工作 | 运动会 | 体质测试 | 下载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概况
 
部门简介

体育军训部是学院开展体育工作、军事教育的职能部门。体军部现有教职工15人,其中主管2人,教学行政秘书1人,专任教师14人,器材管理员1人;副教授3人,讲师4人,助教6人,硕士研究生10人,博士1人。

体育军训部以“肯干、实干、能干”培养目标为指导,践行“求真敬业、经世致用”校训,坚持“增强体质、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积极探索体育教学改革。目前开设有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健美操、武术、跆拳道、定向运动、体育保健等课程供学生选择。另外,体育军训部还承担了学生军训、学生的体质测试工作,培养和提高学生的健康意识。

学院具有良好的体育文化氛围,每年定期举行全校性篮球、排球、足球比赛以及校运动会。同时,专门派出教师协助、指导各体育单项协会开展活动,培养了一批具有较高实践能力的学生体育骨干。

在抓好体育教学、群体、军训、体测工作的同时,体育军训部教师积极组队训练并参加各种赛事活动。指导学生获得第十一届浙江省大学生运动会女子篮球比赛冠军,第十二届浙江省大学生运动会男子篮球比赛冠军;第十二届浙江省大学生运动会男子足球比赛第三名,浙江省大学生足球等级联赛(乙组)冠军;浙江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男子100米仰泳第一名,浙江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男子200米蛙泳第一名,浙江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女子100米仰泳第一名,浙江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第一名,浙江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女子100米仰泳第一名,浙江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运动会女子100米蛙泳第一名,浙江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运动会女子200米蛙泳第一名,浙江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女子200米蛙泳第一名,浙江省游泳锦标赛女子100米蛙泳第一名;浙江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运动会健美操比赛三人操第一名、全国健美操联赛大学组小集体轻器械(自选)一等奖,全国健美操联赛大学组小集体有氧舞蹈(自选)一等奖,全国健身操大赛总决赛大学组小集体轻器械操(自选)一等奖,二等奖六项;浙江省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获得3金2银1铜。

在“坚韧不拔、不断超越”浙农林大精神的激励下,3人获得“省大体协优秀教练员”,2人“杭州优秀体育教师”,2人获校“优秀共产党员”,1人获校“三育人”先进个人;理论联系实际,科研成果不断积累,主持国家级课题1项,参与省部级科研项目3项,厅局级课题3项,校级课题多项,发表核心论文7篇,省级论文多篇。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 图书馆 | 计划财务部 | 办公系统

Copyright © 2016-2020  暨阳学院体育军训部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