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体育教学 | 教改与科研 | 军训工作 | 运动会 | 体质测试 | 下载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学子在绍兴市第七届大学生篮球联赛中勇夺冠军
2023-03-21 09:16     (点击: )

为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全民健身战略,“迎亚运、共健身”主题,丰富大学生的业余文体生活,增强大学生的身体素质,由绍兴市体育局与教育局主办的绍兴市第七届大学生篮球联赛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稽山校区开赛,经过七天的激烈角逐,暨阳学院男子篮球队勇夺男子甲组冠军。

   

            1 我院男篮队员与外校队员运球对抗瞬间

 

本次比赛为暨阳学院男子篮球队代表学院首次出征在教练的指导下,队员们克服重重困难和压力,积极参

比赛期间,队员们面对强劲对手不慌不乱,在因伤缺少两名主力队员的情况下,主教练陈光远老师及时调整战术,队员众志成城、迎难而上奋勇争先,最终夺冠。此次篮球联赛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青春风采,增强了学生们的集体荣誉感。

    

                   2 暨阳学院男篮获奖大合照

 

此外,在本届比赛中,陈光远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商学院戴云飞和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顾枻桓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

 

                                                          体育军训部男子篮球队供稿/图

                                                                     2023年3月21日

 

关闭窗口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 图书馆 | 计划财务部 | 办公系统

Copyright © 2016-2020  暨阳学院体育军训部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