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体育教学 | 教改与科研 | 军训工作 | 运动会 | 体质测试 | 下载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群体竞赛>>正文
 
绍兴市独立学院第一届体育联赛教职工篮球赛在我院举行
2015-11-27 10:21     (点击: )

 

本网讯 11月25日,绍兴市独立学院第一届体育联赛教职工篮球赛在我院篮球馆举行。绍兴文理学院,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分别派队前来参赛。学院党委书记寿韬,党委副书记蔡永华等及学院教职工篮球队参加了此次活动。我院篮球队凭借团队的配合和整体的发挥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分获二、三名。

绍兴市独立学院第一届体育联赛在三所独立学院领导、工会的重视和共同努力下,已经顺利举办了羽毛球比赛、气排球比赛。蔡永华在开幕式上致辞,希望同仁们在本次教职工篮球比赛中,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切磋球技、提升友谊。通过举办体育联赛,促进学习和交流,加强沟通和联系,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

开幕式后,分别进行了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和我院教职工篮球队之间的比赛,三支队伍各有特色,在比赛中均发挥出了自己的优势,打出了默契的配合,上演了精彩对决。

(院工会 新闻宣传中心  方平/文  人文系  肖涵文/图)

关闭窗口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 图书馆 | 计划财务部 | 办公系统

Copyright © 2016-2020  暨阳学院体育军训部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