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体育教学 | 教改与科研 | 军训工作 | 运动会 | 体质测试 | 下载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群体竞赛>>正文
 
浙江省第十四届大学生运动会游泳比赛在我院胜利闭幕
2015-06-07 14:41     (点击: )

 

6月7日下午,浙江省第十四届大学生运动会游泳比赛在我院体育馆胜利闭幕。

学院副院长李文莉,浙江省大学生体育协会副秘书长姜丽,浙江大学生体育协会游泳分会副主席黄永良、朱桦,副秘书长郭国进,浙江省大学生体育协会纪律监督部主任胡振浩,浙江理工大学体军部主任楼兰萍,学院体育中心主任何尧军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浙江省大学生体育协会游泳分会秘书长叶东惠主持。

闭幕式上,总裁判长宣布了甲乙组男子团体、女子团体总分前八名,丙丁组男子团体、女子团体总分前六名。姜丽宣布了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运动员、优秀教练员、优秀裁判员名单。出席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浙江农林大学获“道德风尚奖”,我院耿宇老师获“优秀裁判员”。

为期四天的浙江省第十四届大学生运动会游泳比赛圆满落下帷幕。作为首次承办省大学生运动会独立学院,自确定承办赛事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将游泳比赛作为一件大事来抓,多次召开专门会议研究、讨论,落实赛事组委会的工作方案,努力做好大赛的各项准备工作。比赛期间,组织二百余名师生志愿者为参赛队伍做好住宿安排、交通引导等各项服务工作,为运动员创造良好的竞赛环境。全体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在比赛期间尽心尽责,坚守岗位,用辛勤和汗水为大赛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保障,用真心和微笑赢得了各参赛队伍的一致好评。他们展现了学院师生优良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道德素质,是本次比赛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比赛也得到了中国新闻图片网、中国教育报、浙江日报、杭州日报网、诸暨日报、诸暨电视台等新闻媒体的关注和报道。

                                   (浙江省大学生运动会游泳比赛宣传组  徐寒建 方平 褚凌俊)

 

关闭窗口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 图书馆 | 计划财务部 | 办公系统

Copyright © 2016-2020  暨阳学院体育军训部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