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体育教学 | 教改与科研 | 军训工作 | 运动会 | 体质测试 | 下载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群体竞赛>>正文
 
学院获得诸暨市第二届篮球联赛冠军
2015-11-09 10:33     (点击: )

本网讯 11月6日晚,由诸暨市政府主办、诸暨市体育局承办的第二届篮球联赛总决赛在诸暨市体育馆精彩上演。面对拥有数名高水平队员、实力强大的天成房产队,学院代表队在决赛首轮对阵失利的情况下,及时总结经验,做出调整,在总决赛中,队员们精诚团结、戮力同心、不惧强敌、顽强拼搏,凭借默契的团队配合和完美的现场发挥,最终以101:84大比分战胜对手,捧起总冠军奖杯。继获得诸暨市篮协联赛冠军、总工会联赛冠军后,学院篮球队在两年内取得了诸暨市篮球比赛大满贯。

比赛一开始,天成房产队派出了最强阵容,依靠内线两名身高超过两米的中锋和外线精准的三分,开场后取得了领先优势。此时,学院代表队并没有慌乱阵脚,而是沉着应对,稳扎稳打,逐渐追回比分。随着队员们渐入状态,在队员们的相互鼓励和观众们的加油助威声中,学院代表队反超比分,并在第一节结束以30:20领先。第二节双方你来我往,在进攻和防守上都不相上下,最终以49:42结束了上半场比赛。下半场开始后,学院代表队继续发力,在积极做好防守的同时,展开了强势的进攻,精准三分、突破上篮、争抢篮板、快速反击......凭借着团队精神和气势,单节打出33:15的比分,以25分的优势进入第四节,最终赢得了总决赛的胜利。学院代表队在比赛中打得行云流水,精彩纷呈,获得了对手的尊重,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叫好声。

诸暨市是全国篮球之乡,篮球运动在诸暨是一项开展最广泛、最具群众性和特殊社会影响的体育文化。迁址诸暨办学以来,学院着眼于快速与地方文化相融合,更好服务地方“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的理念,致力于“大学文化进诸暨·五个一”工程建设,组建了一支高水平篮球队,积极参加篮球赛事,融入地方文化,促进沟通交流。先后在诸暨市篮协第十届篮球联赛、诸暨市总工会职工篮球赛、诸暨市第二届篮球联赛中夺得桂冠,并多次代表诸暨市参加全国城市篮球赛等大型赛事取得优异成绩,展示了学院的风采,提高了学院的知名度,有力成为诸暨文化新驱动的一个新动力。

本届联赛历时两个多月,来自诸暨市各镇乡(街道)组、系统组、企业组、女子组以及我院代表队参加比赛。自开赛以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学院教工篮球队,加强训练,积极备战,通过组织多次观摩学习和热身比赛,不断加强队员之间的磨合,提高团队的默契。学院体委、工会等相关职能部门和单位为学院参赛的各项工作提供了诸多的支持和帮助。

                                                                     (新闻宣传中心 方平)

关闭窗口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 图书馆 | 计划财务部 | 办公系统

Copyright © 2016-2020  暨阳学院体育军训部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