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体育教学 | 教改与科研 | 军训工作 | 运动会 | 体质测试 | 下载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群体竞赛>>正文
 
无足球 不青春│“学院杯”校园足球比赛即将开锣,速来报名!
2024-04-16 10:43     (点击: )

为贯彻学校“体艺育人”理念,进一步推动我校校园体育文化建设,普及和发展学生足球运动,培养学生的全面综合能力,提升学生的身体素质及健康水平,提高我校学生足球运动水平,现组织举办暨阳学院2024年“学院杯”校园足球比赛。

竞赛指南

1、主办单位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2、承办单位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体育军训部

3、协办单位

院足球社团、院足球俱乐部

4、参赛单位

以各二级学院为单位组队参赛

5、比赛时间

4月下旬开始(课外活动时间进行)

6、比赛地点

暨阳学院足球场

7、报名截止时间

4月16日前将电子版报名表发至邮箱554009726@qq.com,纸质表盖学院章交体军部詹崇将老师处,逾期不交,做弃权处理。

8竞赛规则

采用国际足联最新审定的《足球竞赛规则》

 

2024年“学院杯”校园足球比赛规程解释权归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所有,未尽事宜由主办单位另行通知。具体竞赛规程详见校园网及体军部网站通知附件,请进入校园网及体军部网站进行下载。

 

 

文字:詹崇将、高涵钰

图文编辑:詹崇将、高涵钰

审核:耿宇

 

关闭窗口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 图书馆 | 计划财务部 | 办公系统

Copyright © 2016-2020  暨阳学院体育军训部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