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体育教学 | 教改与科研 | 军训工作 | 运动会 | 体质测试 | 下载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群体竞赛>>正文
 
【2015全国城市篮球赛】2015全国城市篮球赛在我院顺利闭幕 诸暨队夺得冠军
2015-06-01 11:16     (点击: )

本网讯 5月28日晚,2015年全国城市篮球赛决赛在我院体育馆举行,诸暨代表队迎战福建泉州代表队。

决赛一开始,诸暨队就凭借主场优势打了泉州队一波10:1的小高潮。卫冕冠军虽然开局不利,但也不慌不忙,逐渐适应比赛节奏后奋起直追,很快将分差缩小到2分。此后比赛双方势均力敌,比分交替上升。直到比赛时间结束哨声响起,两队仍未分出胜负,93:93平分秋色进入加时赛。加时赛上,诸暨队在现场球迷们的阵阵助威声中愈战愈勇,最终凭借出色的三分球和稳定的罚球,以7分优势将去年冠军挑落马下,如愿以偿获得第一。

决赛后现场举行了闭幕式和颁奖仪式。国家发改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理事长魏唯,省篮球协会主席楼国华,诸暨市领导徐良平、陈焕、俞越,我院领导石道金、寿韬等出席闭幕式,并颁发了优秀运动员、体育道德风尚运动队等奖项。至此,历时6天的全国城市篮球赛圆满落幕。

诸暨队队员、我院教师李斌、王戈获得2015年全国城市篮球赛体育道德风尚奖。

                                                                           (新闻宣传中心)

关闭窗口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 图书馆 | 计划财务部 | 办公系统

Copyright © 2016-2020  暨阳学院体育军训部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