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体育教学 | 教改与科研 | 军训工作 | 运动会 | 体质测试 | 下载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群体竞赛>>正文
 
浙江省第十四届大学生运动会游泳比赛在我院隆重开幕
2015-06-06 15:00     (点击: )

6月6日上午,浙江省第十四届大学生运动会游泳比赛在我院体育馆隆重开幕。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游泳分会副主席、浙江省大学生体育协会游泳分会主席、浙江财经大学副书记钟晓敏,暨阳学院院长石道金,副院长李文莉,浙江省大学生体育协会副秘书长姜丽、赵军,浙江大学生体育协会游泳分会副主席黄永良、卢竞荣、朱桦,副秘书长郭国进,浙江省大学生体育协会纪律监督部主任胡振浩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浙江省大学生体育协会游泳分会秘书长叶东惠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仪式正式开始。院长石道金致开幕词。他在讲话中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暨阳学院发展的省教育厅、省体育局、省大学生体育协会、游泳分会表示感谢,向来自全省各高校的全体教练员、裁判员、运动健儿们表示欢迎。

石道金表示,近年来,在社会各界、特别是省教育厅、诸暨市人民政府和省内兄弟高校的关心支持下,学院办学实力不断增强。目前,正沿着“特色立院、创业兴院、创新强院”的发展道路,到2020年,努力把学院建设成为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创业型独立学院。

他强调,大学生运动会作为我省高校四年一届的体育盛事,有力地推动了高校体育运动的蓬勃开展,促进了高校精神文明和校园文化建设。大运会游泳比赛在我院举办,相信必将进一步促进我院体育运动事业,特别是游泳运动的蓬勃发展。自今年4月9日确定承办赛事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将游泳比赛作为一件大事来抓,多次召开专门会议研究、讨论,落实赛事组委会的工作方案,努力做好大赛的各项准备工作。在比赛期间,我们将努力做好服务工作,为运动员创造良好的竞赛环境。

最后,石道金邀请各参赛队到诸暨多走走、在学院多看看,并祝运动员取得好成绩,祝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浙江财经大学施浩然同学、我院耿宇老师分别作为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宣誓。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游泳分会副主席、浙江省大学生体育协会游泳分会主席、浙江财经大学副书记钟晓敏宣布浙江省第十四届大学生运动会游泳比赛开幕。

据悉,本次游泳比赛共有来自全省36所院校的443位运动员参加,他们将在6月6日-7日展开角逐,展现精湛游泳技艺,在泳道上挑战自我。这是省大学生运动会自举办以来首次由独立学院承办。

        (浙江省第十四届大学生运动会游泳比赛宣传组 徐寒建 方平 褚凌俊)

关闭窗口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 图书馆 | 计划财务部 | 办公系统

Copyright © 2016-2020  暨阳学院体育军训部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