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体育教学 | 教改与科研 | 军训工作 | 运动会 | 体质测试 | 下载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转发教务部《浙江农林大学天目学院关于开展2013年度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的通知》
2013-12-18 14:10     (点击: )

各系(部、中心),各部门:

为客观公正地考核教师教学工作业绩,增强教师教学规范与质量意识,根据《浙江农林大学天目学院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实施细则》(浙农林大天目院[2013]52号)的规定,现就2013年度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石道金

副组长:李文莉

成 员:(按姓氏笔画)刘风勤 李文博 李进喜 李叔君 张国良 张香云 陈航峰 金松恒 金首文 姚苏梅 徐平荣 詹崇将 蔡永华

各系(部)成立考核工作小组,负责本系部考核工作的实施。

二、考核对象

参加考核的对象为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承担教学任务的天目学院专职专任教师、具有教师资格和职称且从事本科教学的管理人员(不含辅导员)。

请假、出国或在校外工作超过一学期的专职专任教师、进校工作未满一年的新进专职专任教师、辅导员自愿参加教学业绩考核。

三、考核内容

考核内容为2013年度(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和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教师在课堂教学、实践教学及教学建设改革等方面的工作业绩,具体指标与评价方法见《浙江农林大学天目学院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实施细则》(附件1)。

四、考核要求

(一)各系(部)可采取排序的方式控制考核等级的比例,B级及以上比例不得超过实际参加考核教师总人数的60%,其中A级比例不得超过20%(附件2);C级、D级和E级的等级比例,按学院考核标准据实考核,具体比例学院不作硬性规定。兼职督导员在聘期内的教学工作业绩免除考核,一般定为A等,不占所在系(部)的考核指标。

(二)考核时间安排

第一阶段:系(部)按照《浙江农林大学天目学院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实施细则》制定系(部)考核工作方案,并于2013年12月27日前交教务部备案。

第二阶段:教师填报表格,系(部)考核。教师本人按要求填写教学工作量登记表和教学建设与改革研究、奖励情况登记表(附件3-4),系(部)进行考核并公示后,于2014年1月6日前将考核结果(附件5-6)(纸质与电子版)交教务部。

第三阶段:学院审定。学院考核领导小组在2014年1月7日前完成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审定工作,并在院内公示。

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又涉及教师切身利益,望各系(部)认真组织实施。

联系人:朱丽,联系电话:9200026

附件:

1.浙江农林大学天目学院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细则及考核指标

2.浙江农林大学天目学院教师教学业绩考核等级名额分配方案

3.浙江农林大学天目学院教师本科教学工作量登记表

4.浙江农林大学天目学院教师教学建设与改革研究、奖励情况登记表

5.浙江农林大学天目学院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成绩登记表

6.2013年度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成绩汇总表

7.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项目分值分配表

附件(1-7) 

二○一三年十二月二十三日

关闭窗口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 图书馆 | 计划财务部 | 办公系统

Copyright © 2016-2020  暨阳学院体育军训部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