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体育教学 | 教改与科研 | 军训工作 | 运动会 | 体质测试 | 下载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体军部召开新学期教学会议
2013-09-17 15:08     (点击: )

本网讯99日上午,体军部召开新学期教学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哀建国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体军部主任詹崇将主持。  

哀建国关切地询问教师们新学期教学、生活上的需求和现状,对体军部关于室外场地器材安装情况和教学器材准备工作表示满意。他希望全体教师要继承学院的优良传统,发挥体军部优势。为提高学院体军教学工作水平,增强学院师生体魄做出体军部应有的贡献。

会上,詹崇将就体军部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做了统一部署。他指出,现阶段,部门每位教职工的工作重心要转移到体育教学工作上来,用适合当代大学生的教育理念关爱学生、指导学生,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他还对每位老师提出了六点希望:发扬体军优良作风,树立体育精神风貌;遵守规章制度,实现规范管理;爱岗敬业、以身作则,加强部门师德师风建设;团结一致、和谐发展,促进部门科学发展;新老结合、以老带新,做好新老师的培养和引领工作;合理组织、精心安排,确保学生快乐投入体育课程。

会上,部门负责教学工作老师对学生选课、补考重修工作做了细致分工。   

      

  

                                             (体育军训部 张相坤)  

关闭窗口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 图书馆 | 计划财务部 | 办公系统

Copyright © 2016-2020  暨阳学院体育军训部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