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体育教学 | 教改与科研 | 军训工作 | 运动会 | 体质测试 | 下载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第九届田径运动会闭幕
2015-10-23 14:04     (点击: )

   暨阳学子,英姿飒爽;奋勇争先,青春飞扬。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10月23日下午,学院第九届田径运动会顺利完成各项赛事,圆满落幕。

   院长石道金,院党委书记寿韬,副院长张晓优,院党委副书记蔡永华以及运动会组委会全体成员出席了闭幕式。闭幕式由运动会组委会副主任主持。

  闭幕式上,出席领导分别为获奖代表队和运动员颁奖。

   蔡永华致闭幕词,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各代表队和运动员们表示祝贺,向为运动会作出贡献的裁判员、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表示感谢。他表示,在历时两天的运动会上,全体运动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全体工作人员团结协作,热情服务;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加油助威。同学们欣赏到了一次精彩纷呈的体育盛宴。他希望同学们把运动会所迸发出的热情和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去,弘扬“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强健体魄,磨练意志,在暨阳学院这座大舞台上,让大家的梦想交融激荡,让大家的表现皆能出彩,昂首阔步迈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本届运动会共评选出张浩等12名优秀运动员。经济管理系、园林艺术系、工程技术系分别获得男女团体总分前三名,园林艺术系、工程技术系、经济管理系分别获得男子团体总分前三名,经济管理系、生物环境系、园林艺术系分别获得女子团体总分前三名。同时,人文系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工程技术系获得“最佳组织奖”,生物环境系获得“顽强拼搏奖”。

                                                    (院办 方平/文 褚凌俊 学生通讯社/图)

关闭窗口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 图书馆 | 计划财务部 | 办公系统

Copyright © 2016-2020  暨阳学院体育军训部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