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体育教学 | 教改与科研 | 军训工作 | 运动会 | 体质测试 | 下载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体质测试>>正文
 
天目学院2011级学生体质测试工作方案
2014-04-23 15:06     (点击: )

各系: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学生体质健康的要求,提高大学生体质健康素质,迎接教育厅专家来我院抽查体质测试工作及我院进行2011级全体学生的体质测试工作,特制定本工作方案。

一、抽测时间及院内测试时间

1.抽测时间为2014年5月中下旬,即教育厅专家抽测2011级学生200人的测试时间;

2.院内测试时间为2014年6月初,即除被抽测学生200人外的全体2011级学生的测试时间。

二、测试内容

1.抽测内容:50米跑、立定跳远、仰卧起坐(女) \引体向上(男)、坐位体前屈、 800米跑(女) \ 1000米跑(男)五个项目现场测试。

2.除被抽测200人以外的其他2011级学生的测试内容:50米跑、立定跳远、仰卧起坐(女) \引体向上(男)、坐位体前屈、 800米跑(女) \ 1000米跑(男),另外的测试内容根据教育厅的指示再做调整。

三、测试地点

诸暨校区田径场

四、测试对象

1.抽测对象:大学生三年级(2011级),男女生、文理科各占一半,从11级全体同学中随机抽取230名待测学生(其中30人为替补人员),现场实际测试200名,因伤病、身体不适等特殊原因不能正常参加测试者,由学院出具医院诊断证明,抽测工作组可现场另外抽取其他学生补足抽测人数。

2.院内测试对象:除了以上被抽测的200人以外的2011级全体学生。

五、各系及相关部门的准备工作

1.体质测试的组织、场地、器材、测试、整理上报数据由体育军训部负责;

2.各系负责发动、通知、宣传2011级学生从即日起至5月中旬抽测前进行课外体育锻炼,并通知学生携带学生证或身份证参加测试;

3.学工部负责安排20名志愿者,负责带领被测学生组。

4.公保部负责安排现场医务监督人员,备好急救药品,保证测试工作安全进行。

六、测试流程

50米跑——立定跳远——引体向上(男)/仰卧起坐(女)——坐位体前屈——1000米(男)/800米(女)

七、测试标准

由体军部提供相关项目的标准示范动作视频,各系部负责通知学生课外观看学习。

体育军训部

2014年4月22日

关闭窗口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 图书馆 | 计划财务部 | 办公系统

Copyright © 2016-2020  暨阳学院体育军训部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